logo

鳳凰電波真的是抗老的最佳武器嗎?什麼是最佳的抗老解方呢? 鳳凰電波常見 Q and A 大集合

秋冬季是醫美的旺季,鳳凰電波仍然是今年最熱門的療程之一,有關鳳凰電波的相關資訊,以及如何延續電波治療抗老的效果,在這裡一次為大家解答。

2023-12-03
醫學美容

鳳凰電波Q and A

 

Q:鳳凰電波的原理是什麼?

鳳凰電波透過容積式加熱系統,從皮膚的淺層一直加熱到深層,我們的軟組織經過加熱和單極電波的刺激後,會讓臉部原本的膠原幹細胞去製造更多膠原蛋白,而達到全臉年輕化的效果。如果是以臉部探頭來說一次是900發,施作時間約1小時左右。

 

Q:我幾歲需要開始打電波療程呢?

凍齡治療比逆齡治療更實際!

人大約到了25歲過後,膠原蛋白製造效率下降,皮膚變會開始慢慢出現下垂老化的現象,如果能儘早開始實行電波拉提的刺激,也容易把年齡維持在年輕化的階段,畢竟其實人的老化是無可避免的,要真的從40歲變回30歲是不可能的,但如果利用醫學美容的方式把皮膚盡量維持在30歲的膚質久一點是可行的!

 

Q:多久要打一次呢?

一般鳳凰電波能維持的效果是1-2年,但其實效果和需要的頻率因人而異。一般來說,30歲左右大約可2年打一次,40歲以上可以考慮每年都做一次。

 

Q:打鳳凰電波會很痛嗎?

其實是會些許的疼痛,但一般會可以服用止痛藥或外敷麻藥,甚至打點止痛針,以我自己親身經歷來說還算能忍受,醫師也會適時調整能量。

 

Q: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要如何選擇呢?

皮膚有很多層次,鳳凰電波能從淺層到深層的全臉拉提和改善膚質及細紋,脖紋、眼周拉提也較音波效果好。音波大部分加熱在較深層,短期內對下臉的拉提效果好一些。

如果有預算,其實可以同時施作,對全臉拉提的改善是最全面的!

 

Q:哪些人不建議做電波療程呢?

有裝心臟節律器、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,皮膚敏感、腫痛傷口的問題也須皮膚科醫師判斷後再決定是否能施打。

 

Q:術後有無修復期呢?

幾乎無修復期,術後可正常上班、社交或旅遊,一般術後會稍微水腫1-2天,但其實並不明顯。

 

Q:鳳凰電波打完效果哪時候會出來呢?

施做完後大約4-8週效果會慢慢出來,強烈建議配合規則有氧運動、充足睡眠、多吃抗氧化的食物,改善的幅度會更好、效果也會更持久喔!

 

Q:鳳凰電波有建議搭配什麼其他抗老的醫美治療嗎?

其實如果再加上膠原蛋白增生劑(如童顏針、精靈針)或 再生因子 (PRP 、PLT 、外泌體)等治療,其實也有1+1>2的加乘效果喔!但多種治療的配合仍須和醫師好好討論和規劃。

 

Q:如何成為真正的不老男神、和不老女神呢?

其實如果只單靠醫美,那種做出來的感覺其實是有點人工感。

如果想要一直保持自己年輕的模樣,除了定時給專業醫師做抗老的諮詢和保養外,每天的生活才是最大的重點:把時間挪出來留給自己,好好運動、好好吃飯、好好睡覺,對生活和人生保持熱情和喜悅,由內而外的保養,才是最佳的抗老解方。

 

 

IMG_2428_1545211676.jpg

kyle 醫師(右)為鳳凰電波原廠認證醫師

© 2023 Kylederma